泰国飞鸟航空波音737客机起飞时滑出跑道(图)

2013年08月07日 11:27  新浪航空 微博
飞鸟航空737 飞鸟航空737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新浪航空讯 据曼谷邮报报道,8月6日晚泰国飞鸟航空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董里机场起飞时滑出跑道,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机场官员表示,事故涉及的DD7411航班,预计在5点45分起飞飞往曼谷,当时机场正下着大雨。

  飞机上搭载的14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均未受伤,事后他们被机场大巴转运回机场航站楼,并安排了后续航班继续前往曼谷。但一部分旅客终止了行程。

  董里机场在事故后短暂关闭。

  当天机场受暴雨影响,能见度降低。这班飞机的前序航班DD7410航班在从曼谷廊曼机场飞来董里时不得不在机场上空盘旋等待一段时间,最终搭载120名旅客在4点55分着陆。之后飞机在执行回程航班时发生事故。(星空)

  版权声明:此作品版权为新浪航空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