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韩亚坠机罹难女孩在救援现场被忽视

2013年08月07日 0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旧金山纪事报》周一(5日)披露,由该报得到的一则视频显示,一名负责指挥消防人员前往旧金山国际机场坠机现场的主管没有被告知一名十多岁的女孩当时也在坠机现场的地面上。这直接导致了该女孩被消防车碾压并丧生的惨剧。

  据路透社报道,该报纸从一个未对外披露的来源获得了这一视频。该视频是从旧金山消防局某负责人所戴的头盔上安装的摄像机拍摄的。该则视频被上交给了正在调查16岁的叶梦圆死因的调查人员。叶梦圆并没有在飞机坠地时丧生,但却不幸地在飞机的跑道上被碾压身亡。

  该消防部门的官员在到达坠机现场的时候开始负责有关的指挥工作。但他没有被立刻告知有一位幸存者在坠机现场的附近,这使得他无法阻止这一悲剧的发生。《旧金山纪事报》没有在互联网上上载该视频,而是上载了某些静止的定格画面。

  该消防部门的发言人塔尔马季在周一拒绝对该报道发表意见,因为由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所做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发生在上个月的韩亚214航班的坠机事件导致180多人受伤。当时飞机上共有307人。飞机在坠机后失去了其尾端并起火。共有3名乘客死亡。

  叶梦圆的家庭已经聘请了一名飞行事故律师。该律师正在调查针对旧金山市的某些指控。消防局负责人海耶斯-怀特称叶梦圆的死亡是一个“悲剧事件”。

  据该报纸披露,在坠机发生后不久,2名消防队员发现了在地上的叶梦圆。她当时以胎儿体位卷曲着。他们在她的身边移动了他们的车子并通知了他们的上司。(巴斯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