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公司获105架空中国王350i飞机订单

2013年08月06日 10:4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堪萨斯州,威奇托市(2013年8月1日)——比奇飞机公司今天宣布与Wheels Up公司达成价值7.88亿美元的105架空中国王350i飞机订单协议,这是通用航空螺旋桨飞机史上最大的一笔订单。Wheels Up是一家以消除固定成本并提供最佳运营灵活性为宗旨的会员制私人航空企业,由当年以“25小时分时公务机卡”项目而重新定义私人航空旅行的Marquis Jet公司创立,公司创始人为Kenny Dichter。比奇飞机公司被指定为Wheels Up在北美和西欧的飞机及综合维护服务供应商,整个交易总价值高达14亿美元。

  首批35架比奇空中国王飞机将从现在至2015年中期交付Wheels Up,其中2013年将交付9架。该公司初期重点关注美国东北地区市场。该交易还包括70架意向订单,用于该公司未来2-3年在美国国内市场的扩张。

  比奇飞机首席执行官Bill Boisture表示:“比奇空中国王350i飞机非常适合Wheels Up,该机在运营灵活性和高效性方面拥有绝对可靠记录,非常适用于区域飞行。空中国王350i飞机及我们世界级维护支持网络与Wheels Up公司富有创新精神的创始人及管理团队相结合,是双赢的合作。”

  Wheels Up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Kenny Dichter称:“我们非常高兴首次提供一个在全美范围内完全由空中国王350i飞机组成的机队,Wheels Up公司重新定义了私人航空的新起点。”

  比奇飞机公司为Wheels Up公司会员提供的空中国王350i飞机将有多处特别改善,如最先进的内饰、Wi-Fi接入以及奢华的盥洗洁具设备。此交易还包括价值超过6亿美元的飞机综合维修维护项目。其中包含机身、引擎、航电及螺旋桨的维护服务、定期与非定期人工、零部件及消耗品的服务支持等。豪客比奇服务公司的威明顿中心将负责飞机停场维修业务。

  新一代空中国王350i飞机拥有领先的功能及效率,是私人航空领域所一直期待的安全可靠及可持续发展的替代机型。作为同级别中最绿色环保的飞机,空中国王350i飞机可以用更少的油耗及更低的运行成本搭载更多的乘客。最先进的设计与功能打造了行业最新标准。空中国王350i飞机全新的客舱不仅是同级别飞机中最舒适的,也是最能胜任各种特殊作业需求的,不论是在大型机场还是简易跑道空中国王350i飞机均可轻松起降。多年以来比奇飞机公司交付的7000多架空中国王飞机得到来自全球105个国家的飞行员、政府、企业及私人的信赖,远超过任何其它机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