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直升机与公务机首次联合国际航空救援

2013年08月05日 15:30  新浪航空 微博
国内直升机与公务机首次联合国际航空救援。 国内直升机与公务机首次联合国际航空救援。
国内直升机与公务机首次联合国际航空救援。 国内直升机与公务机首次联合国际航空救援。

  新浪航空讯 今天(8月5日)凌晨,一架贝尔407GX直升机从北京密云机场起飞,执行紧急空中救援转运任务。这是由华彬天星通航携华彬亚盛航空及北京999救援中心展开的国内首次国际性航空救援任务。

  伤者是美国某大学70岁的教授,病情为全身骨折,需紧急转运美国进行深度治疗。凌晨时分,华彬天星通航贝尔407GX直升机由密云机场起飞,提前飞抵北京清河999急救中心停机坪等待急救伤者。搭乘伤者及医护人员后,救援直升机开始从999急救中心停机坪飞往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40分钟后,华彬天星通航救援直升机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再由华彬亚盛航空提供的救援公务机进行国际救援飞行,目的地是韩国首尔。

  据医院介绍,这样的国际性全方位空中救援转运,是救护车对直升机、直升机对固定翼飞机的全方位立体救援,需要中短途空中救援、医疗转运和中远程空中医疗救援进行完美搭配,才可为伤者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空中医疗救援和转运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