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要求运营商检查多型客机定位发射器

2013年07月30日 07:48  新华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波音公司28日通知全球各大航空运营商,要求它们检查旗下客机,以搜集霍尼韦尔公司生产的客机紧急定位发射器相关数据。

  本月12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旗下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在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起火。调查人员怀疑,事故是由霍尼韦尔公司生产的紧急定位发射器内电线缠绕导致,引发外界对客机安全性的质疑。

  波音公司一名发言人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波音请求(运营商)对安装霍尼韦尔公司紧急定位发射器的客机展开特别检查,包括717型、新一代737型、747—400型、767型和777型客机。”

  霍尼韦尔公司生产的紧急定位发射器主要功能是在事故中协助救援人员确定客机位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