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波音777客机因发动机异常返航

2013年07月25日 13:32  环球网
资料图:美联航波音777客机。 资料图:美联航波音777客机。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因韩亚航空坠毁事件而被推至舆论风口浪尖的波音777客机再现发动机故障返航。日本国土交通省说,当地时间23日下午从成田机场起飞的美国联合航空飞往芝加哥的波音777客机因发动机异常而返航。该飞机起飞仅2个小时,就因发动机异常而返回了成田机场。飞行时,仪表盘显示发动机电机存在异常。

  消息称,本月9日,一架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的日本航空(JAL)波音777客机在太平洋上空出现了液压系统油量减少的问题,被迫紧急返航。

  日本国土交通省24日表示,本月16日在成田机场跑道附近农户发现的长80厘米、宽20厘米、重1.8公斤的物体很可能是波音777飞机副翼零件。当时在农田里干活的农民发现了这个零件,并报告给航空当局。国土交通省说:“虽然尚未确认零件是从哪种飞机上掉落的,但很可能是波音777的零件。零件掉落可能引发伤亡故事,将敦促各航空公司采取应对措施。”(刘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