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因777紧固件问题或遭罚275万美元

2013年07月29日 08:06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美国联邦航空局26日发布声明说,由于波音公司历时两年才纠正波音777客机存在的紧固件问题,违反了相关安全规定,拟对该公司罚款275万美元。

  声明说,早在2008年9月,波音公司就发现波音777客机上安装的紧固件不符合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安全标准。美国联邦航空局一个月后启动相关调查,并要求波音公司在20个工作日内回复。虽然波音公司后来多次提交整改方案,但并未真正落实。直到2010年11月,波音公司才彻底解决了紧固件问题。

  美国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在声明中说,波音公司有30天时间对上述处罚决定作出回应。

  分析人士认为,在波音公司纠正上述问题近三年后,美国联邦航空局才作出重罚,这很不寻常。或许,它暗示联邦航空局将在执行安全标准方面采取更加强硬的立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