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飞旧金山客机起飞前机翼漏油(图)

2013年07月15日 09:46  东方网 微博
网友现场图片,来自@翻动了M4rk 网友现场图片,来自@翻动了M4rk

  东方网7月15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昨日,一架美联航编号UA858的航班,在执行上海浦东至美国旧金山前,出现机翼漏油状况。消防部门派出消防车对现场进行了紧急的清洗。据悉,由于没有备份飞机在浦东机场,航空公司方面最终取消了该航班,改为今日起飞。

  昨日13时40分,有网友发出微博称,其乘坐的美联航客机UA858出现了问题,“貌似机翼在漏油,飞不起来了,消防车也来了”。

  航班动态显示,UA858原计划在昨日中午12时10分起飞,从浦东飞往旧金山。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执飞客机为波音B747机型。浦东机场方面证实,航班确实在起飞前出现故障。随后,两辆消防车迅速到场清洗油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