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美航波音777客机因故障返航(图)

2013年07月10日 12:23  新浪航空 微博
现场图片,来自@法制晚报 现场图片,来自@法制晚报
现场图片,来自@法制晚报 现场图片,来自@法制晚报
现场图片,来自@冰凉2010 现场图片,来自@冰凉2010

  新浪航空讯 今天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首都机场滑行道上,一架美国航空波音777客机疑似报火警,有消防车、场务车围在周围,具体情况不明。

  经查询,这架美航客机执飞北京-芝加哥AA186航班,计划北京时间10:10起飞,实际起飞时间10:36,并于10:54返航。

  该网友目击了消防车围住客机的场景,据他讲述,上午路过时,看到美航新装777客机头向南停在滑行道,被几辆消防车和场务车围住,听说是在给起落架喷泡沫。美航777停处靠近跑道19端的滑行道,现在正向北运行。初步判断可能是起飞指令后,终止起飞脱离,或返航落地脱离。

  据消息人士称,美航777起飞后发动机出现故障代码,因而返航。据专家分析称,此事件很可能是飞机起飞后故障,机长驾机返航,落地时采用最大刹车,导致主轮温度过高。首都机场安排消防车到场支援。具体情况新浪航空正做进一步核实。(星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