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易捷航空订购135架A320系列飞机(图)

2013年07月12日 08:26  新浪航空 微博
易捷航空A320NEO飞机 易捷航空A320NEO飞机
易捷航空鲨鳍小翼A320飞机 易捷航空鲨鳍小翼A320飞机

  新浪航空讯 英国低成本航空公司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董事会日前批准了该公司在今年6月宣布的订购135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的协议。这135架飞机包括100架选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和35架A320ceo(即现款A320飞机)。该订单是在经过全面的技术和经济性评估之后最终确认的。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易捷航空董事会确认了该笔订单。A320系列飞机拥有单通道飞机中最宽敞的客舱,为乘客带来更加宽敞的空间和更高的舒适性。选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飞机无疑是同级别飞机中燃油效率最高、盈利能力最强的飞机。”

  在(全经济舱布局)180座级的单通道飞机市场,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同级别飞机中盈利能力和燃油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转场所需时间最短的机型。

  该笔订单将为英国维持大约2500个工作岗位,而且将会为英国的空客供应商们带来近7500个工作机会。

  易捷航空公司营着欧洲最广泛的航线网络之一,是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年运送乘客5500万人次。易捷航空还是欧洲最大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客户和用户。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最现代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订单总量已经超过9500架,来自世界各地的380多家客户和用户已经接收了5600多架A320系列飞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