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航班延误殴打地勤女乘客被拘留5天

2013年07月08日 11:24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温都讯 昨晚,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对“6·28瑞安籍乘客殴打国航地勤人员”一事作出处理:对殴打国航地勤人员朱某某(女)的陈某某(女)、刘某某(女)均给予行政拘留5日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昨天这两名女乘客从北京返回温州后,到候机楼派出所接受处理。据候机楼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殴打一事发生后,他们调取现场的监控录像,并向现场目击者了解情况,最终作出了这一处理决定。

  机场分局认定,两名女乘客存在殴打朱某某的事实,但殴打结果不构成轻伤,因此对两人给予行政拘留及罚款的处罚。

  6月28日晚,瑞安一批旅客搭乘的国航CA1812,原计划于当晚9时飞往北京。因北京天气的原因,到了晚上11时30分,国航决定取消该航班,次日不补班。旅客陈某某、刘某某对航空公司的安排不满,在5号登机口与前来安排航班后续工作的国航工作人员朱某某发生争执,随后两人殴打朱某某。

  最近几天,国内多个地方因雷雨天气,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或取消。7月6日凌晨,上海虹桥个别旅客因航班取消情绪激动,殴打航空公司地勤人员,还有人哄抢民警工作证件。机场警方将相关当事人带走调查,随后对4名肇事者分别处以拘留及罚款。温都记者 吕进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