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太平洋航空更名为斐济航空启用全新标识

2013年06月28日 10:07  新华网

  斐济国家民航企业太平洋航空公司27日宣布,从即日起公司正式更名为斐济航空公司,同时启用全新标识。

  旧标识由黄、橙、红、蓝四色组成,在飞机尾部呈彩虹状。新标识则以褐色、黑色、白色为色调,展现出斐济和其他一些南太平洋岛国特有的装饰图案,颇具民族特色。

  公司方面表示,除更改名称和标识,公司还将推出员工新制服,提供全新机上餐点。另外,为吸引更多外国游客来斐旅游,公司将增加同热点客源地间的航班数量。

  实际上,“斐济航空公司”这一名称并非新生事物。上世纪60年代,这家公司一度名为斐济航空公司,后改为太平洋航空公司。但由于“太平洋”字样对游客吸引力不及“斐济”字样,公司决定恢复原来的名称。

  斐济航空公司拥有空中客车A330、波音747-400、737-800、737-700等型号的客机,业务范围涵盖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斐济航空公司有飞往中国香港的航线,暂无飞往内地的航线。(记者刘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