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与俄罗斯国家航空合作实现代码共享

2013年03月20日 11:27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通讯员马强报道:近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从今年3月31日起与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执行北京—圣彼得堡代码共享航线。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是圣彼得堡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乘坐海航的北京—圣彼得堡航班可便利地中转到对方的航班上,并享受价格上的更多优惠组合。

  据悉,在北京—圣彼得堡的代码共享合作中,海航为运营方,航班号为HU7965/HU7966,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为市场方,航班号为FV4965/FV4966,每周三、五、日执飞。

  海航于2007年7月8日开通了北京—圣彼得堡国际航线,该航线覆盖了俄罗斯最重要的2个城市,成为俄罗斯之行最便捷的出行选择。此外,海航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多国际、国内航班的联程选择,旅客可以选择不同的特惠组合出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