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波音787型客机连续3天出现故障

2013年06月13日 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全日本航空公司12日说,该公司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当天出现引擎故障。这是这种波音公司新一代宽体客机连续3天出现故障。

  右侧引擎无法发动

  全日空发言人内田阳一说,这架飞机原计划12日8时从日本西部山口县飞往首都东京的羽田机场,但右侧引擎无法发动,141名乘客换乘其他航班继续行程。

  日本共同社报道,11时左右,这架飞机维修完毕,未搭载乘客飞往羽田机场接受进一步检查。

  这是波音787型客机3天内第三次出现故障。11日,日本航空公司一架目的地为新加坡的“梦想”客机在飞行途中因除冰系统出现故障而返航。10日,一架从福冈县机场飞往东京的全日空“梦想”客机左翼引擎无法正常运转,航班被迫取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