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7月起将恢复天津直飞海拉尔航线

2013年06月20日 21:1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悉,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航”)将于7月2日起恢复开通天津直飞海拉尔航线,该航线由天津航空独自运营。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天津、海拉尔两地有来往需求且又不想中转的旅客,大部分会选择天津、海拉尔直达火车,而选择铁路通达,动辄路途则需耗费一天多时间。对于时间至上的商务旅客而言,路途耗时过多,无疑成为了两地来往的最大阻碍。

  此次天津航空新开通的天津=海拉尔航线,全程仅需两个小时,每天一班。该航线每周一、三、五、日由E190执飞,每周二、四、六由A320执飞。去程GS6697,17:30由天津起飞,19:30到达海拉尔;回程GS6698,20:10由海拉尔起飞,22:15到达天津。航线开通后,将为两地旅客带来极大的便利。开航初期,8折起销售,最低票价仅需870元。

  随着夏季逐渐进入,气候愈发炎热。而海拉尔周边地区景致极佳,以草原、湖泊、冰雪风光为主,一直是天津人民消暑旅游的首选。当下恰逢旺季出行季,为方便旅客夏季出行,天津航空还将航线网络进行了优化,相继完善了天津始发至上海、沈阳、延吉、乌鲁木齐、桂林、哈尔滨、漠河、大连、太原、郑州等航线的布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