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正式开通呼和浩特至台北航线

2013年06月03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呼和浩特6月3日电 (李爱平)内蒙古3日正式开通呼和浩特-台北航线,空中飞行时间约为3个半小时。

  记者当日从内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知,该航线由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执行,航班号为BR727/8,于每周一、三、六执行,机型为空客321,可搭乘旅客184人次,舱位配置为8个头等舱,176个经济舱。

  新闻发布会还介绍了6月份该航班的执行信息为,BR728:台北10:55起飞,14:35到达呼和浩特;BR727:呼和浩特15:50起飞,19:25到达台北。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综合部宣传助理刘利莉认为,台湾是一个注重发展工业和旅游业的城市。

  台湾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传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以加工外销为主的海岛型工商经济已形成,直航的开通将为两岸的经贸合作起到极大推动作用,而旅游名胜日月潭、阿里山、阳明山、北投温泉、台南赤嵌楼、北港妈祖庙等,和与之配套的北起基隆、南至高雄的电气化铁路和高速公路相结合,更为便捷的环岛游也将成为绝大多数旅客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