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展表演飞机坠毁60岁飞行员遇难(图)

2013年05月20日 13:08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5月20日消息,19日土耳其航展期间发生意外事故,一架单引擎飞机坠毁,飞行员丧生。

  根据初步信息显示,土耳其最著名的军事飞行员、60 岁的穆拉特·奥兹久尔克驾驶时对飞机失去控制,双翼飞机迅速下滑,消失在地平线上,并以此速度撞向跑道附近的森林。随即团团烟雾升起,飞机发生爆炸,导致飞行员无法脱逃死亡。

  据悉,此次意外事故发生在土耳其南部阿达纳市,此次飞行表演是专门为了庆祝“青年和体育日”。报道称,这是第二次举办此类国际航展。青年节是土耳其唯一的全国非宗教节日。这一天也被认为是非官方的纪念土耳其国父凯末尔·阿塔蒂尔克的日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