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09: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周音)23日,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揭牌成立,此举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首家地方航空公司正式成立。

  国航内蒙古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预计于2012年底正式开航,运营初期将使用2架波音B737-300型飞机和2架波音B737-700型飞机执行航班,首期开通的航线有呼和浩特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国内航线。

  据介绍,国航内蒙古公司将立足内蒙古地区,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辐射区内其他盟市的机场,进而完善至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并逐步开通至港澳台地区的航线以及国际航线。

  新成立的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是在原国航股份内蒙古分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80%、内蒙古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参股20%,股东双方以各自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

  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一次地方政府和国有航空企业与时俱进的强强联合,是以优势组合促进科学发展的有限实践。

  截至目前,内蒙古地区共有13个民航机场,已开通168条国内航线、9条国际和地区航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航 国际航空 国航内蒙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