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将开通首条往返台湾地区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27日专电 (记者于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机场的消息,香港快运航空公司将于6月4日开通海拉尔——香港——台北往返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填补了内蒙古通往台湾地区航线的空白,并将促进两地观光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

  据介绍,这条航线的班期计划每周一班。其中,海拉尔至香港航段计划由波音B738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HX2358/7;香港至台湾航段计划采用空中客车A33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HX284/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