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U航空6月将开通南京大连等地至曼谷航线

2013年05月29日 12: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泰国U航空公司 泰国U航空公司

  中新网常州5月29日电 据常州侨办消息,近日,应常州市侨办邀请,泰国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泰国U航空公司董事兼中国部总裁毛庭安等到常州考察,常州市侨办主任张哲浩接待并陪同客人考察洽谈。

  泰国U航空公司董事长JIRADE是现任的泰国财政部副部长,近年来,公司着重发展中国、韩国、印度航线。从2013年6月底开始,将开通南京、宁波、大连、呼和浩特至曼谷的定期航线。

  张哲浩对泰国客人到访表示欢迎,毛庭安表示此次到常州目的是考察商机,希望能与常州建立合作关系,开通常州至泰国包机航线。

  常州市侨办副主任孙春武、黄江陪陪同毛庭安一行考察了常州民航奔牛机场,并与常州市口岸办、常州中国旅行社洽谈了合作意向。(徐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