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的未来构想微电影国内首映(图)

2013年05月29日 09:36  新浪航空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企业资讯副总裁米晓春与小航空迷们合影留念。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企业资讯副总裁米晓春与小航空迷们合影留念。

  新浪航空讯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空中客车公司举行《空中客车的未来构想》微电影中国首映仪式。来自于北京市的航空记者和小航空迷们参加了首映仪式。

  《空中客车的未来构想》描述的是空客专家所构想的未来航空业的发展前景和方向。专家预见,未来的飞机将更加省油,现有的燃油将以更加清洁环保的生物燃油所替代;客舱材料将不再使用金属和塑料,而是采用可回收的植物纤维,客舱材料还可具有自动清洁和自我修复功能;客舱布局可以根据乘客的需要随意构型成办公室、卧室或任何你想要的格局;将来,乘飞机就像坐地铁和公车一样方便快捷。乘客甚至可以在飞机到达之前先进入“模块化的机舱”,就像现在先把行李和货物放到集装箱里,等飞机到达时快速装到飞机上一样。

  也许有一天,机舱里的座席还会像一个私人的太空舱一样,在飞机抵达目的地时,你可以在你的座席里面继续沿着公路、铁轨及空中的轨迹行进,到达你想去的终点;将来,飞机可以是透明的,我们可以在飞机上饱览五大洋、四大洲的美景。未来的飞行世界,整个宇宙才是我们的最终边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