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飞机卫生间发病倒地 航班获批提前降落

2013年05月23日 09:46  成都商报
网友微博现场图片 网友微博现场图片
网友微博现场图片 网友微博现场图片

  成都商报讯 (高昂 记者 胡沛)玩笑常说:人熟了,飞机都要刹一脚。21日的一个川航航班,为了一名病人,确确实实优先着陆了,落地时间整整提前了15分钟。

  21日晚,川航3U8672杭州至西安航班起飞后约1小时,一乘客在卫生间倒地。听到声音后,空保强行打开卫生间。乘务员将其抬到后舱服务间,取来氧气瓶为其紧急供氧。学过护理的乘客赵女士听到广播前往帮忙。“初步判断他呕吐过,不过不知道是食物中毒还是低血糖,我毕竟不是医学出身,只是懂一些护理的常识。”赵女士告诉记者。

  经过简单救治,旅客逐渐恢复意识,无生命危险。旅客情况稳定后,被抬至头等舱休息。头等舱乘务员将情况报告机长,机长迅速联系西安地面空管,申请直飞,予以特殊空管保障,并请求机场安排急救车辆。经协调,航班申请获批,飞机于23时49分抵达西安,比预计时间提前15分钟。

  患病旅客被早已等候在机场的医护人员抬下飞机送往医院。据了解,该旅客姓刘,为西安人,30多岁,男性。据刘先生邻座介绍,聊天中得知其或因感情问题与女友分手,突然乘机回西安。图由川航提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