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骆岗机场最后7个航班改降新桥机场

2013年05月21日 13:29  市场星报

  星报讯 新桥机场起飞临近,越来越多的乘客开始关注5月29日和5月30日航班飞行时间。昨日记者从合肥机场和东航了解到,5月29日晚上10点以后航班将有所调整,目前调整的航线已经全部出炉。

  根据合肥新桥转场运行方案,合肥骆岗机场5月29日22:00不接收任何飞行起降,24:00机场关闭。合肥新桥国际机场5月30日00:00正式开放启用。

  昨日记者从东航安徽分公司了解到,5月29日、30日部分进出合肥的航班时刻做了相应调整,东航执飞的浦东、成都等7地返回合肥,原本降落骆岗机场的航班,将降落在新桥国际机场。(详见表格)

  记者从调整航班时刻中看到,涉及东航的航班分别是北京(2个)、西安、上海浦东、厦门、桂林、昆明、黄山-合肥航班。其中,29日原计划21:15起飞的上海浦东航班,推迟到23:20起飞,30日00:05降落到新桥机场。29日晚成都、昆明飞往合肥的航班,也将在30日00:05降落在新桥机场。届时,上海浦东、成都、昆明三个航班,将成为新桥机场第一批降落的航班。

  新桥机场起飞后,航班时刻是否有调整?昨日记者从合肥机场了解到,新桥起飞后,航班时刻原则上不作调整。但个别航线将有所调整,其中东航公司合肥-北京-合肥航班,由原来早上7:55起飞,调整为上午10:00起飞。原计划合肥-黄山-合肥航班,将被取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