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城市候机楼30日将无缝对接新桥机场

2013年05月21日 09:24  中安在线 微博

  5月30日零点,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将正式启用。届时全部城市候机楼将实现与新桥国际机场无缝对接。包括淮南、铜陵、蚌埠、宿州等地的20个合肥机场异地城市候机楼和1个位于胜利路的合肥市区候机楼,将向当地旅客提供异地办理登机牌、行李直挂、班车接送等“一条龙”服务。

  此外,合客机场快线公司上周末公布了最终版本的路线和票价。机场转场后,四条快线从合肥市区将旅客送往新桥机场,票价为每人每次25元。据了解,合客机场快线公司会在各候车点设置线路牌,但可能不会太明显,“候车点基本上都是在酒店,我们会有提示但不会像公交站牌那么明显。”合客机场快线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逐步在候车点设置线路、时刻介绍,随车也会有线路表等简单介绍,“后期可能会根据运营情况增加一些基础设施。”(记者强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