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方出资10亿筹建青岛航空 流亭机场做基地

2013年05月20日 09:27  齐鲁网

  中国民航局17日就关于拟批准青岛航空公司筹建的情况进行公示,南山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筹建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初审同意。

  拟筹建的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由南山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拟筹建公司申请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南山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5.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5%;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2.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5%;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飞机作价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

  该企业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基地机场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拟批准的经营范围为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拟使用的航空器为B737或A320型飞机。公司组建初期,飞行、机务等专业技术人员拟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引进。 (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