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莎航空开通法兰克福经停沈阳至青岛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9:19  新浪航空微博
德国汉莎航空抵达沈阳 摄影:@Computerws 德国汉莎航空抵达沈阳 摄影:@Computerws

  新浪航空讯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微博)正式开通青岛/沈阳与法兰克福之间的定期航班,而法兰克福是汉莎集团在欧洲最大的航空枢纽。由此,汉莎航空在中国的门户城市增加到了六个。同时,汉莎航空也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最大的欧洲航空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伴随我们新航班在中国新增加的目的地,汉莎航空也将开创新的增长前景。这将带来新的连接、新的市场和新的就业机会。德国企业在中国很成功,而中国投资者在德国也日益活跃。汉莎航空作为行业领军者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两个出口国之间提供了连接的航班服务。.  随着新航线的开通, 我们将在中国这个迅速发展的市场为德国和欧洲提供更多的商机, 同时也中国乘客奉献汉莎航空在欧洲的更广阔的飞行网络”,德国汉莎航空执行董事会成员及飞行运营与法兰克福枢纽主管戈凯先生,在欧洲到青岛的首航之际表示。

  汉莎航班LH 784 将于3月26日,在法兰克福-沈阳-青岛航线首度亮相。此航班将于22:15离开法兰克福,3月27日下午14:30抵达沈阳,最后于当地时间17:25 抵达青岛。LH785 于21:05 离开青岛,次日00:15从沈阳起飞,并计划于当地时间05:30回抵法兰克福。汉莎航空将启用设有266个座位的空客(微博)A340机型,每周执飞该航线(其中商务舱有44个座位,经济舱有222个座位)。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中国现有的门户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和香港。此外,汉莎航空集团成功参与工程、货运、餐饮、IT及商务旅行管理解决方案(德国嘉惠国际公司)等领域,并在中国非常活跃。其中,汉莎航空的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汉莎明星天厨(LSG Sky Chefs)、德国嘉惠国际公司和汉莎货运,都在中国市场有良好定位。

  重庆,将是汉莎货运网络的一个新的货运承运地。汉莎货运的MD-11货机将服务于这一中国大都市,每周4个航班。总而言之,汉莎航空集团是在中国的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而中国则是业内最大的增长市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汉莎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