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将新开通呼和浩特至青岛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0:1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天津航空将于6月19日开通呼和浩特=青岛航线,由天津航空E190型飞机执飞,每天一班。

  据相关人员介绍,此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GS7493,18:10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20:10抵达青岛机场;回程航班号为GS7494,21:00从青岛机场起飞,22:50抵达呼和浩特。

  据悉,此航班由天津航空E190型飞机执飞,天津航空E190客机是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采用6座头等舱+92座经济舱布局,可载客98人,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空间感。经济舱采用2+2每排四座布局,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同时,该机型还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等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无论是在舒适程度上还是在安全上都有利保障。

  呼和浩特素有“塞上青城”、“中国乳都”之称,是内蒙古自治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文化底蕴深厚,自然、人文名声古迹众多,市内有大召寺、五塔寺,市郊有希拉穆仁大草原及大窑文化遗址等。此航线的开通,为两地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便利。

  登陆天航官网http://www.tianjin-air.com

  购票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sair或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咨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航空 天航 天津航空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