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架小型飞机失事坠毁 机组3人受伤

2013年05月18日 13:46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5月16日电 (记者徐扬)16日10时36分,哈尔滨飞龙航空公司一架运-12飞机,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执行人工增雨任务,10时37分飞机在机场东北侧约1.2公里附近坠毁,机上全部3名机组人员受伤,其中1人重伤。

  飞机失事地点位于沈(阳)本(溪)大道附近,远离居民区和生产区,事故并没有造成次生灾害,未对地面其他人员造成伤害。

  事件发生后,沈阳桃仙机场、民航东北管理局、辽宁省政府应急办等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并成立了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理小组。据事故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架飞机没有降落伞,因此网上所传的机组人员跳伞逃生并不属实。飞机坠落时,沈阳市东陵区行政执法人员正在附近执勤,他们发现后迅速报警并将伤员运送到沈阳军区总医院浑南医院救治。沈阳桃仙机场航班起降受到影响。约1小时后,航班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