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坠机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前从头上滑过

2013年05月16日 13:39  北国网

  北国网快讯 据网友爆料:今日上午沈阳市桃仙机场附近一架小型飞机坠落,现场浓烟滚滚,目前消防以及救护车正在赶往现场。本报记者正在赶往现场。

  据悉,这架小型飞机是在沈本大道千锦汇酒店附近坠落的,飞机坠落后起火。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这架小型飞机上共有3人,均成功跳伞逃生,3人正准备送往陆军总院进行救治。

  据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了解,飞机坠毁的地点是沈阳市桃仙镇古台村的西南处,起火地点是古台村通往沈本大道的一条小路。飞机坠毁后起火,被严重烧毁,只剩下了飞机壳。旁边的一根电线杆被撞倒,电线全部扯断。周围的树木也被烧黑了。现在,机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公安、消防队员已在现场拉上了警戒线。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采访了位于事发地点附近不到200米的农民,当时他们正在洒农药。据他们回忆,飞机坠毁前就从他们头上滑过,高度非常低,连字都看清楚了,还有人形容说:“感觉一伸手就能碰到。”据目击者称:估计飞机在坠毁前可能在躲避他们,为了不伤害到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