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飞上海航班受到虚假恐怖信息威胁(组图)

2013年05月17日 20:5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我国多地飞上海航班受到虚假恐怖信息威胁,涉及重庆机场、上海机场及广州机场。多个航班因此备降、返航或推迟起飞,清舱接受检查。三个机场均表示,目前机场运行正常。

  上海机场称,自今日下午起,北京、广州、重庆、深圳多地飞往上海航班受到虚假恐怖信息威胁。相关航空公司和机场反应迅速,采取了保障航班安全的具体措施,目前,海两机场运行正常。

  重庆机场称,下午17点38分,重庆飞上海的航班收到威胁安全信息。为确保安全,重庆机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重庆至上海的相关航班重新安检。经检查,均未发现异常。目前,重庆机场运行正常。

  广州机场称,白云机场于今天下午17:30左右收到广州市110转来信息,称有人报警,广州已飞上海的航班上有炸弹威胁。白云机场本着保护旅客财产生命安全,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非法干扰处置预案,并按预案程序,报民航广东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向航空公司、所属保障单位通报信息,做好应急救援保障工作,机场各单位集结待命,做好应急保障。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安检、地勤等相关部门全面加强对飞往上海航班的监控,并加强对行李、旅客、货物的检查,保障安全。具体情况调查中。目前,白云机场的运行一切正常。白云机场呼吁广大旅客及社会各界共同维护民航正常的运行秩序,共同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星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