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及广州机场航班受恐怖信息威胁(图)

2013年05月17日 19:32  新浪航空 微博
春秋航空9c8856航班备降福州。网友微博图片 春秋航空9c8856航班备降福州。网友微博图片
重庆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网友微博图片 重庆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网友微博图片

  新浪航空讯 今天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春秋航空航班受到恐怖信息威胁,据春秋航空向新浪航空透露,春秋接到广州机场通知,称:广州回上海的航班有炸弹。

  虽航班不确定,但涉及旅客生命安全无小事,春秋航空广州到上海9c8856航班,已备降福州,正在排查。这架航班17:20分从广州机场起飞,计划19:08分到达上海虹桥机场。

  另据央视消息,今天下午六点半左右,重庆江北机场接到威胁机场安全的恐怖电话,目前所有飞往重庆的航班已经返航,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待飞航班推迟起飞时间,接受安全检查,公安部门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星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