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遭遇航班错改签 东航人员上海接机致歉

2013年05月14日 22:5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3日东方卫视子午线主持人于飞在微博中爆料称:“早晨乘坐东航昆明飞上海航班晚点,决定改签下一班8点40分飞上海航班,却被东航人员改签MU5713航班送到了北京”。当天中午抵达北京后于飞自己购买机票返回上海。

  昨天17点23分,于飞就此事再发微博,“在上海一落地,心终于安定了。走出舱门,一个纸牌上面写着“于飞”。两个东航的美女,一个帮我拎包,一个给我道歉,说他们工作失误给我造成了不便,云南那边也打来电话,说会弥补我的损失,也会进行相应的惩处。东航的反应挺快,态度也挺好,我虽然来回奔波三地,但也说不出来人家什么。谁没个失误呢”。

  一场因错改签航班引发的故事就此结束,东航在第一时间获知此事后,相关部门进行实际情况了解,并尽快采取了相关对乘客的补救措施。在于飞上海落地下机的那一刻,东航工作人员的行动已让他对错改签航班一事得以释怀。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乘客肯定不希望发生这样错改签航班的事情,东航此事处理得当,乘客也很体谅,但航空公司还是应该加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重复发生”。(文/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