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东航空银川飞台北航班首航(组图)

2013年05月14日 15:28  中国台湾网
首航仪式在河东机场举行。(图片来源:宁夏台办) 首航仪式在河东机场举行。(图片来源:宁夏台办)
搭乘远航飞赴台湾的旅客办理登记手续。(图片来源:宁夏台办) 搭乘远航飞赴台湾的旅客办理登记手续。(图片来源:宁夏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银川消息 5月12日下午18时20分,一架满载165位乘客的麦道82客机,自宁夏银川河东机场腾空而起,拉开了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宁夏银川-台湾桃园的定期直航序幕。自此,台湾远东航空公司正式进驻宁夏市场。

  台湾远东航空公司银川首航仪式于当日下午16时30分在银川河东机场举行,远东航空、宁夏机场集团、宁夏边检及自治区台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齐聚机场,共同庆祝直航航班成功开通。首航航班一票难求,“占得先机”的旅客们早早赶到机场,抢先体验首航台湾之旅。

  据悉,远东航空银川-桃园的定期航班号为FE115/6,每周日执飞一个往返班次,12时25分自台湾桃园机场起飞,16时45分抵达银川河东机场;银川返回台湾时刻为18时20分,22时05分抵达台湾桃园机场。这是继东方航空之后第二家开通银川-桃园定期航班的航空公司,也是入驻银川河东机场的第19家航空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宁夏地区航线网络,尤其为宁夏与台湾的经贸、旅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提供更便捷的渠道和机会。(中国台湾网、宁夏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