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空运行李包被划伤 昆明航空承诺给补偿

2013年05月08日 15:44  云南网

  行李包航空托运,外表完好无损,包却“受了内伤”?包内一个长约三四十厘米的“刀口”让旅客贺先生傻了眼。贺先生认为,他的行李在托运过程中遭遇了“小偷”。一时间,不知所措的贺先生只好选择报警。昨天,贺先生所乘航班服务航空公司昆明航空有限公司表示,行李在托运过程中,不可能遭遇“小偷”,行李包出现“受内伤”的情形主要有两种。该航空公司表示,他们会主动联系贺先生,征求贺先生的处理意见,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

  空运遇“小偷”行李“受内伤”

  贺先生是湖南醒龙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贺先生称,前天他购买了长沙飞往昆明的“KY8272”次航班,航班于下午3时50分登机,在登机之前,他将一个随身携带的拖包办理了随航托运,由于航班晚点,当晚8点多钟,航班才到达昆明。到昆后,他代理案件的当事人到昆明机场接他,他将行李放到了宾馆,随后便和当事人去吃饭。晚上10点多钟,贺先生到了宾馆,可当他打开拖包时,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包包怎么被划了一个刀口?”让他不解的是,包包外面完好无损,而包内的夹层却出现了一个三四十厘米的“刀口”。

  在贺先生的记忆中,托运之后,他取到行李便上了车,一路将包送到了宾馆,托运前后,不可能有小偷将自己的包划伤。贺先生怀疑,他的包是在随航托运时,“小偷”将包划伤的,包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贺先生仔细检查后表示,由于包内只有一些卷宗、衣服和洗漱用品,没有值钱的东西,故而没有丢失物品。

  但是,为了查明真相,贺先生已向昆明机场派出所报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