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民间特技飞行队或将亮相通航大会

2013年05月02日 08: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微博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孙佳)记者近日从201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了解到,中国首个民间特技飞行表演队——“天龙特技飞行表演队”有望亮相今年10月在陕西西安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该表演队的主力机型全部是国产初教六飞机。

  2011年,中国环球飞行第一人陈玮受邀参加了当年的通用航空大会,并在西安航空基地与国内多家通航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就共同成立一支民间特技飞行表演队的构想达成了共识。经过多方考察和论证,陈玮和合作伙伴决定使用国产初教六飞机作为特技表演的主力机型,并将这支中国首个民间特技飞行表演队命名为“天龙特技飞行表演队”,寓意飞翔在天的中国龙。

  2013通航大会将于10月17日-21日举行。“天龙特技飞行表演队”有望驾驶国产初教六飞机参加,在中国的蓝天下,为来自全球的观众呈现双机、四机近距离编队飞行、滚转飞行等精彩节目。初教六飞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单发双座螺旋桨基础教练机,该机型的飞行性能优越,能完成所有的初级飞行训练项目,改装增加动力后,可成为特技飞行表演的理想机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