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今年将在四川等省招收40名女飞行员

2013年05月02日 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莹莹 王伶雅)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和总政部下达的2013年招生飞行学员计划,空军将在四川、辽宁、天津等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中招收女飞行学员40名。

  此次女飞行学员的招收选拔自荐条件主要包括:具有所在普通中学正式学籍的应届高中毕业女生,年龄在16至19周岁之间,身高在165至175厘米之间,体重46公斤以上,按空军“C”字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均在1.0以上,无色盲、色弱、文身、刺字,思想进步、历史清白,本人自愿,家长支持,高考预估成绩达到所在省(市、区)一本控制线等。全部招飞工作计划于7月份完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