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携带敌敌畏乘飞机被送交警方处理

2013年04月30日 16:0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29号晚上,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部门在一位乘坐航班飞往成都的男性旅客行李中查获一瓶伪装在矿泉水瓶内的浅黄色液体——毒性农药敌敌畏。

  该天晚上8点左右,安检员通过X光机图像发现旅客的行李内有一瓶“矿泉水”,随即通知开包员进行开包检查,瓶内的液体为浅黄色,但瓶子上的标签已被撕掉,旅客声称是“自制的香水”,敏感的安检员小心翼翼的开瓶扇闻,虽然有淡淡的芳香味,但身体却感觉不适,经过安检员的追问,该旅客不得不承认所带液体是毒性农药——敌敌畏。“听说敌敌畏可以用来消毒狗窝,所以找人帮忙买了,我是怕麻烦才这么做的。”该旅客最后被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安检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坐民用航空器,禁止随身携带或者交运毒害品,如氰化物,剧毒农药等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