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三天保障雅安抗震救灾飞行40架次(图)

2013年04月23日 14:18  新浪航空 微博
图为救援医疗队乘坐国航航班抵达成都。 图为救援医疗队乘坐国航航班抵达成都。

  新浪航空讯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投入救灾运输保障,从20日至22日三天时间里累计执行救灾运输40架次,运输救援工作组、医疗专家组和各类专业救援队伍143人,运送救灾物资58.7吨。

  22日当天,国航执行救灾运输13班,从北京、深圳、沈阳、青岛、哈尔滨等式空运15吨救灾物品到达成都。三天时间里,西南分公司执行了28班救灾飞行。21日,国航抽调波音737—800执行CA057北京—西安—成都救灾飞行,搭载解放军总后勤部向芦山灾区紧急派遣的机动卫勤分队35人和1.9吨药品,于14点40降落双流机场,这是抵达成都的第一架救援包机航班。当天上午,国航西南分公司还向中国红十字会成都备灾救灾中心捐赠50顶灾区急需的应急帐篷。

  23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团委组织起77人志愿者团队,在双流机场为抗震救灾运输提供服务。这批服务志愿者主要来自西南分公司管理支持部门、事业管理单位和区域单位,大多具备汶川抗震保障和双流机场T2转场的服务经验,主要任务为协助做好灾区伤病员、救援人员、救援物资的运输服务保障。(易世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