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开通首尔至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航线

2013年03月12日 12:24  新浪航空 微博
大韩航空A330飞机。 大韩航空A330飞机。
大韩航空首尔至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直达航线正式开通。 大韩航空首尔至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直达航线正式开通。
大韩航空的空乘们。 大韩航空的空乘们。

  新浪航空讯 3月9日,大韩航空斯里兰卡(Sri Lanka)及马尔代夫(Maldives)至首尔仁川的直航航线正式开通,藉此,大韩航空已将航线网络拓展至印度洋周边国家。中国知名旅行家大鹏(原名:耿云鹏 ,微博:大鹏背包走天下)受邀参加首航仪式并乘坐首航飞机亲身体验了大韩航空的客舱服务,以及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的美丽风光。

  大韩航空直航航线每周运营3班,飞机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Male)起飞后,会先抵达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Colombo)停留,然后再从科伦坡飞抵韩国的首尔仁川机场。马累-科伦坡-首尔仁川的航班将于每周二,周四和周日运营。

  大韩航空KE474航班将于马累时间下午15:30分从马累国际机场出发,于当地时间 17:30分抵达科伦坡;然后于18:50分从科伦坡出发,次日凌晨06:10分抵达首尔仁川。返程航班KE473将于韩国当地时间22:40分从首尔仁川起飞,并于次日04:10分抵达科伦坡,从科伦坡起飞的时间为05:40分,于当日凌晨06:40分抵达马累。

  大韩航空马累及科伦坡至首尔的直航航线的承运机型为空客330-300,座位数量为276座并配备了大韩航空头客位。头等舱设有6个卧铺座位:可以180度完全平躺的睡床最长可伸展到83英寸,宽度达21英寸,确保乘客在飞行途中可以享有舒适自由的乘机体验。商务舱设有18个可平躺的卧铺座位,最长可伸展到78-80英寸,超宽大的座位间距为乘客提供了格外舒适且隐私的空间。所有舱位的乘客都可以享受到最先进的机上音频视频点播系统AVOD所提供的多种娱乐节目。

  大韩航空首席运营官智昌薰表示:“我很荣幸宣布大韩航空将重新开启至斯里兰卡的航线,并且将这一航线延伸至马尔代夫。我希望大韩航空至科伦坡及马累的航线,将为韩国和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及周边地区的乘客增进交往铺平道路,并且促进韩国和包括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在内的印度洋周边国家的经济交流和共同发展。”

  大鹏在首航仪式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受邀参加大韩航空新开通的首尔-斯里兰卡-马尔代夫新航线首航仪式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天早上我刚乘坐大韩航空的飞机从郑州来到首尔,大韩航空舒适周到的客舱服务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机上餐食十分美味;大韩航空Prestige Lounge服务也非常好,这是我第一次乘坐大韩航空的飞机,非常难忘。对于即将开始的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之旅我很期待,我也会通过微博对于这次旅行进行直播,跟粉丝们分享在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的见闻。”

  大韩航空新航线确保了斯里兰卡(Sri Lanka)及马尔代夫(Maldives)的游客可以轻轻松松返回到首尔仁川机场并在此转机去往美国,日本,中国和亚洲其它国家。此外,来自金奈(Chennai)等印度南部城市的旅游者也可以方便地从科伦坡(Colombo)飞往首尔仁川,再转机去其它目的地,大韩航空将为所有乘客提供最舒适便捷的转机体验。

  大韩航空此次新航线的开启无疑会为马尔代夫(Maldives),斯里兰卡(Sri Lanka)和南印度(South India)的交流提供契机,彼此之间的商务和休闲游需求均有望得到提升。同时,大韩航空的新航线的开通还会为韩国和印度洋周边各国家的友好发展做出贡献,使韩国与这一地区的交流纽带更加紧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