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震后救援运输

2013年04月22日 10:23  新浪航空 微博
首都机场保障救灾物资运输 首都机场保障救灾物资运输

  新浪航空讯 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害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民航各单位全力保障救灾物资的运输,其中首都机场已保障12架次救灾航班。

  据统计,首都机场每天往返成都的航班约有30架次左右,为做好雅安震后救援保障工作,首都机场与各大航空、地服公司建立信息互通,并协调各大航空公司、地服公司以及机场安检部门建立救灾绿色通道,对于救灾人员、物资快速优先放行。

  随着22日08:14,北京市卫生局选派的33人医疗专家组搭乘的国航CA1405航班安全起飞,首都机场已保障运送救援物资、设备、医务人员、志愿者的航班累计12架次。

  目前首都机场各航站楼安检绿色通道分别为:一号航站楼2号通道,二号航站楼2号通道,三号航站楼1号通道。

  此外,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有飞往成都的救援航班,首都机场将与民航局、各航空公司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救援航班的信息,全力确保救灾物资的及时装机及顺利起飞,圆满完成抢险救灾的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