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连线:双流机场货站暂不需要助搬物资

2013年04月21日 15:12  新浪航空 微博
双流机场货站位置图,来自网友@Sansiro肥牛 双流机场货站位置图,来自网友@Sansiro肥牛

  新浪航空讯 今天下午,有网友通过微博反映,成都双流机场货站处有大量救灾物资装车,很少人帮忙,呼吁志愿者前去帮助。机场货站称,目前所有工作人员在岗,暂不需要志愿者帮忙。

  新浪航空连线成都空港货站工作人员,他在双流机场货站向我们表示:目前有两三辆红十字会的车,在装救灾物资,帮忙搬货的人很少。刚刚又出现几个集装板的救灾物资,希望有能力的朋友帮忙下货站人员。

  据机场货站工作人员称,目前该站所有工作人员均到岗,包括休假人员,人力充足,可以应对救灾物资的搬运及装车等工作,暂不需要志愿者前来帮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