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强震后成都双流机场航班陆续恢复运行

2013年04月20日 13:01  新浪航空 微博
这是在直升机上拍摄的地震灾区芦山县太平镇灾情。图片来自@四川发布。 这是在直升机上拍摄的地震灾区芦山县太平镇灾情。图片来自@四川发布。

新浪航空讯 据四川省应急办最新统计,地震共造成46人死亡。受四川雅安地震影响,成都双流机场流量控制较为严重,成都8:00-10:00滞留航班已经陆续起飞,各地飞往成都航班少量放行。

因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国航成都进出港的客票,旅行日期在4月20日至22日期间的客票,含里程兑换的免票可以免费办理改期、退票手续。请各位旅客出行前可通过国航官网http://t.cn/hclyk 或移动客户端查询航班动态,合理选择出行。

目前成都机场流量控制严重,厦航上午从福州、长沙、杭州飞往成都的MF8435MF8401MF8423已平安落地,MF8441厦门-成都正在等待起飞,后续厦航飞往成都、重庆的航班可能出现延误。

首都航空目前JD5135成都—丽江、JD5381丽江—西双版纳、JD5382西双版纳—丽江、JD5182丽江—北京、JD5522丽江—西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