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旅客不满航班延误带头冲登机口被拘

2013年04月06日 13:00  中国网

  中国网4月6日讯 记者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获悉,近日,成都至广州CA4305航班因天气原因备降贵阳龙洞堡机场,该航班部分旅客因不满航班延误被滞留,在个别旅客的挑唆下集体冲击登机口,严重影响机场运营秩序。

  事件发生后,贵阳龙洞堡机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民航贵州机场公安局迅速出动警力,及时有效地劝阻冲击登机口的旅客,对不听劝阻、带头闹事的二名旅客进行了强制带离,防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该起旅客违法维权事件被迅速平息,机场运营秩序恢复正常,进出港航班未受影响。

  据悉,被强制带离的两名旅客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已被机场公安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一千元罚款和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一千元罚款的行政处罚。(伍策 王月婷 赵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