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4月将开通太原至高雄航线

2013年03月30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太原3月29日电 (吕玮)29日,记者从山西省民航管理局获悉,4月1日起,山西将新增太原至高雄航线,使太原至台湾地区的航线达到每周七班。

  据山西省民航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山西4机场将于2013年3月31日起执行2013年夏秋季航班时刻。换季后,航班量将大幅增加,该省4机场共有24家航空公司运营国内航线73条、地区航线4条、国际航线4条,通航城市51个。其中,太原机场日均出港航班量115班,同比增长17.5%。

  “新增太原至高雄航线,使太原至台湾地区的航线达到每周七班,为太原至台湾地区的旅游、经济、商贸往来提供了更多便利。太原至韩国仁川、济州岛、泰国曼谷及港澳台地区航线实现全年不断航。”

  就国内而言,加密多条重点旅游城市航线,如上海、大连、青岛、桂林、西安、厦门、乌鲁木齐等。新增太原至常州;长治至福州;大同至大连、深圳航班;恢复运城至海口航班,使得山西省内机场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