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机场将开通飞三亚西安两条航线

2013年03月29日 08:08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鸿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遵义机场获悉,近期,遵义机场将开通遵义至三亚、遵义至西安两条航线。

  遵义机场于去年8月28日通航,半年时间里,相继开通了遵义至北京、遵义至广州、遵义至上海、遵义至昆明往返航班,起降航班484架次,运送旅客46512人次,上座率达60.7%。

  今年年初以来,遵义机场的吞吐量已经位居全省支线机场第一位,每月客流量已达到12000余人次,现有的三条航线已经不能满足旅客的需求。为此,遵义机场根据旅客的需求,近期将开通遵义至三亚、遵义至西安两条航线。据悉,除了新增这两条航线外,今年上半年,遵义机场还将争取开通遵义到成都、深圳、厦门的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