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遵义机场改扩建工程通过验收准备开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10:18  贵阳晚报微博

  贵阳晚报消息 记者从遵义新蒲新区获悉,遵义机场改扩建工程已于7月26日通过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验收。目前,遵义机场已确定北京、广州两条航线,但最终通航时间未确定。

  今年6月底,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遵义机场进行行业验收,评估其是否达到飞行条件。据遵义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场方面已按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最终,经验收专家组讨论,认为遵义机场改扩建工程基本完成了批准的各项设计内容,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验收规范,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昨天,记者在遵义机场采访时看到,一个月前还坑坑洼洼的机场迎宾大道,已全线铺设沥青,工人正在对大道两侧及中央绿化、照明设施进行进一步完善。在机场航站楼内,几名工人正在对部分墙面、天花板作最后的修补工作。

  据遵义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遵义机场已经全面做好迎接首航的准备,目前已经确定开通北京、广州两条航线,“现在,省、市有关领导正在做协调工作,争取早日通航。”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遵义 机场 通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