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遵义机场8月28号首航开通北京与广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2:11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遵义8月14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通讯员庞飞) 经遵义市政府与南方航空公司共同磋商,遵义机场将于8月28号举行首航仪式,先期开通北京到遵义、广州到遵义两条航线。8月15号起,遵义市各机票预售点可以预订这两个航班的机票。

  8月13号,遵义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接遵义机场首航的前期工作。据了解,遵义机场率先开通的北京至遵义、广州至遵义两条航线,每周二、周六各飞行一班,其中,北京至遵义的飞行时间为3小时15分;广州至遵义的飞行时间为1小时40分。飞抵遵义机场的飞机型号为空客319和320,载客人数分别为121人和165人。

  8月15号起,遵义市各机票预售点可以预订这两个航班的机票。不过,目前票价及相关的折扣还没有最后确定,乘客务必以机票上所标时间为准。据了解,下一步,遵义市还将与南方航空公司一起,共同申报开通华东、华中、西南等地航班。

  目前,遵义市政府已成立综合协调、安全保障、技术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确保遵义机场首航仪式及营运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遵义 机场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