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旅客不满航班延误率20人强闯飞行禁区

2013年03月28日 08:0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赵浩)3月26日晚,受强雷雨天气影响,计划于当日20时20分从广州飞往三亚的南航CZ6730航班延误。期间,该航班旅客周某、唐某、李某因不满航班延误,不顾民航工作人员和现场执勤民警的反复劝阻,先后于今天零时30分、1时30分左右,两次带领20余名旅客从机舱下机,带头强行进入飞行禁区,阻碍民警执行职务。

  为确保旅客和飞机安全,执勤民警将周、唐、李三人带离现场。鉴于周某、唐某、李某已扰乱白云机场正常运行秩序,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机场警方依法对周某、唐某二人予以行政拘留。

  机场警方提示,进入四月份,全国范围内出现强对流天气的情况明显,天气不稳定因素增加,航班延误的可能性也随之提高,旅客遇到航班延误时,应保持冷静、理性。任何冲闯机场禁区、打砸公私财物、殴打伤害工作人员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机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