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醉酒男闯停机坪致多架航班延误

2013年03月21日 07:59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日本《朝日新闻》3月19日报道,19日下午4点25分左右,一名日本男子从新千岁机场登机口走出后,并未进行安检,又再次返回了停机坪。为了保障安全,机场方面决定为同一时刻起飞的10架航班约1250名旅客重新进行了安检,导致多架航班大面积晚点。据该男性透露,他是因大量饮酒后想“呼吸新鲜空气”,遂再次返回了停机坪。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透露,该男子原计划乘坐19日下午5点的航班飞往东京羽田机场。但过了安检结束后,该乘客在休息室大量饮酒。随后,该乘客在登机时打开了登机口的门,走进了停机坪。

  据全日空公司千岁机场支店透露,按照规定,遇到类似情况时,机场方面一般是要再次进行安检的,但机场工作人员在发现该男子后联络地勤人员时,该男子却又再次返回了登机口。

  全日空公司表示:“为了以防万一,有必要再次让所有乘客进行安检。对此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十分抱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