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昨日近50个航班因雷雨取消

2013年03月27日 08:13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 (记者 谭玲娟 通讯员 石道雄)据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获悉,受当日午后开始的雷雨天气及珠三角地区持续雷雨云团影响,截至下午6时30分,深圳机场已累计取消进出港航班49个(出港33个,进港16个),另有延误两小时以上的出港航班超过30个,进港航班方面已有1个航班返航,另有3个航班备降厦门和海口机场。

  据了解,深圳机场已于昨天下午3时16分正式启动了“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及“深圳机场雷雨覆盖应急处置程序”,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的旅客服务和航班保障工作。由于整个珠三角航路均受到雷雨云团覆盖及流控影响,深圳机场的进出港航班相比平时起降间隔加大,因此也造成了部分航班延误。

  截至发稿,据深圳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信息,受强雷雨云团影响,夜间深圳雨势还将加大,并会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受此影响,深圳机场晚间航班延误仍将持续。深圳机场提醒旅客,密切留意所乘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已经到达机场的旅客请耐心等待,并应随时留意机场广播、航显信息、航班不正常信息公告栏等发布的最新航班动态,掌握所乘航班信息,争取尽早出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